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7:00:00  浏览:462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于2024年1月13日下午3点至5点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36号嘉陵国际大厦十楼1001室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勇主持。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海南省人大专职常务吴明;海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林昌;海南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淑雄,以及社会组织负责人王追东;原海南医学院校长、协会名誉会长焦解歌;原海南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协会荣誉会长陈克新等。

      海南省人大专职常务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海南省医学院校长、协会名誉会长焦解歌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海南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协会荣誉会长陈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众多会员单位代表、协会领导成员、以及其它会员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了年会。

      主要获邀代表有:玉生堂慧中医科技有限公司院长李波;海南中康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朕,副总经理赵梓含;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会长吴育雄;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刚;海南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峰;湖南省娄底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学科主任王裕勤;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教学院副院长马杰;三亚市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贵祥;海南博整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内一科主任宁额尔敦巴格那;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王丹等。

      参加年会的健康管理协会领导有: 会长易慧明;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祝朝勇;常务副会长陈小勇;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小玲,副会长杨松;副会长许天生 (线上);副会长郑茵 (线上) ;监事长李士强等。

      会长易慧明做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计张园园做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小玲做了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对2023年度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易慧明会长为获奖优秀集体秘书处颁奖,黄小玲副会长兼秘书长上台领奖。

       秘书处在黄小玲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带领下,精诚合作,紧张工作事无巨细,出色完成。经过数月的努力,迎接并通过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考核,使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获得“五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特此表彰。

       易慧明会长为获奖优秀集体考务办公室颁奖。

       数年来考务办公室员工团结一心,工作严谨,多方联络,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承接国家和省政府相关部门交予的任务,圆满完成每年多次的海南省健康管理师和公共营养师等级鉴考和评证工作。特此表彰。

      祝朝勇书记兼副会长为获奖优秀个人杨伦颁奖。

      杨伦工作认真,积极努力,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经常一个人干两三个人的活,超额、按时完成协会的多项日常工作,特此表彰。

        

      会上,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与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开展《岭南名医录》海南省片区名医名单的推荐和确认等工作另一方面在开展”真实世界大数据研究”等多层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而努力。



        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吴育雄会长分享了他们在广东和全国各地开展健康管理工作和医疗康美方面的经验,并进一步介绍了将与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开展战略合作方面的框架和细节,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海南自贸港即将与世界融合,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将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协会全体人员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积极进取、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共同奋进,加强协会党组织的堡参作用、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拓宽协会发展的路径、更多的承担政府部门的相关职能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人才、加强与社会各个健康企事业的联络并促进相互发展,进一步为促进”健康海南”和”健康中国”的建设出力献策,奉献协会所有的力量。

《七律海南论健春常临》

易慧明2024.1.13

华夏民族要复兴

身心康健需先行

庙堂搭建高屋领

湖海汇集大众心

中西理论相接引

疾病预防无遁形

海南论健春常临

世界大同万象新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