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再接再厉 鼎力前行 |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19:00:00  浏览:996

图片5.png

2023年3月18日,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海口国贸大道嘉陵国际大厦十楼1001室隆重举行。业务主管单位领导、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下称:协会)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单位代表、副会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及特邀嘉宾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勇主持。

图片4.png

揭牌仪式伊始,协会会长易慧明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致辞,易会长向加本次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会员代表们表示感谢感谢协会主管部门的领导、各位理事及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强调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出新的一步,并且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积极组织党建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扩大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本协会管理,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加强与健康产业的相关企业合作、壮大协会的实力;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壮大协会队伍。最后易会长表示,协会会员之家的揭牌标志着协会的发展又将迎来崭新的发展局面,预示着协会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随着新的协会会员之家落成,不仅改善协会的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而且有利于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欢迎各位会员常“回家”,共同参与探讨协会发展事务,也相信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各位理事、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台阶,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名誉会长焦解歌、朱继法、曾渝与执行会长单位代表姜金旭、刘松、陈小萍、副会长单位代表谌晓强分别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对协会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他们相信协会在易慧明会长带领下,通过融合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化优势资源的同时,加强与会员单位的多方位合作,未来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3.png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林昌副处长与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何远学书记分别为本次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致辞,对协会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并对协会6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协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健康管理与服务领域等方面发挥智库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更高开放水平的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2.png

    致辞结束后由林昌副处长、何远学书记与三位名誉会长为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玉生堂慧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金格子建筑装饰工程集团副会长单位中铁诺德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盛世众信疗养院有限公司五家单位授予“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实训服务基地”牌匾。

WPS图片拼图.png

随后,由易慧明会长与林昌副处长、何远学书记和名誉会长焦解歌、朱继法、曾渝一同为“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员之家”揭牌,在全体与会的常务理事和嘉宾见证下,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向着美好的未来迈出崭新的步伐。

最后,全体出席嘉宾与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1(1).png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