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5-02 19:00:00  浏览:883

image.png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向海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

 

8月1日以来,新一轮的新冠疫情在海南爆发,本次病毒变异株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在全省组织开展攻坚行动,全国兄弟省市派出强大医疗队伍支援海南,以迅速遏制疫情继续上升态势,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下的海南,正在进行着一场“速度与时间”的赛跑。在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倡议下,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强烈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感,与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经协会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研究决定向省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用于我省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社会团体的责任和担当。

image.png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