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转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9 21:40:42  浏览:387

(转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4月14日下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校(院)委会(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主持,副校(院)长李湖、夏旭、江彩云,教育长刘利波出席,省社院副院长李渝凤列席。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四年来的工作及海南广大党员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坚定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强调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成为世界有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示范,成为展现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会议强调,校(院)要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学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各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开展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时做好宣传宣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形成专题,完善课程体系,进入课堂。要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通过干部教育培训,着力解决广大党员、干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副教育长、二级巡视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自:

http://www.dx.hainan.gov.cn/xyxw/202204/t20220419_6704.html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