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 行业动态
(转载)《工作场所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标准》起草编制 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2:34  浏览:1254

(转载)《工作场所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标准》起草编制 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4月10日,由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北京电力医院承办的《工作场所职业人群健康管理标准》起草编制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工作场所职工健康管理分会、行业内参编单位、企事业、机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等共计53家机构参会。

线下会场

会议由北京电力医院副院长闫焱主持,北京电力医院党委书记兼国中康健集团副总经理、中电联电力职业安全卫生分会会长林方才代表北京电力医院讲话,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近年的发展概况,强调履行好组长单位职责,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定期交流研讨,积极推进标准工作完成。


北京电力医院闫焱副院长主持会议


北京电力医院党委书记林方才发言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姜梅,就团体标准制定的编制范围、目的和意义、确保标准先进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姜梅发言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杜兵书记根据国家标准制定的有关规定宣布了标准编制的组长单位为北京电力医院,副组长单位为航天中心医院、山东电力研究院;由三家单位负责组织参编单位和专家编写制定标准,筹集经费,对标准发布、推广实施等全面负责。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书记杜兵宣布组长、副组长单位


组长单位北京电力医院副院长闫焱,针对标准制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标准制定的基本情况,任务分工、时间安排、标准编制的创新性与适用性做了说明,同时提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专家和参编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标准编制的工作。副组长单位山东电力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坤、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马瑞分别就标准制定工作发言并表示全力以赴做好标准的编制、宣贯与实施。


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副组长单位马瑞发言


会上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工作场所职工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路玉江专家、常委王祎平院长代表专家和机构先后发言。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工作场所职工健康管理分会

副主任委员路玉江代表专家发言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邱大龙作会议总结发言


最后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邱大龙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积极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按照团体标准的特点和要求,突出行业发展的重点,强化团标质量,提高团标编制水平,注重标准编制人才队伍培养,提高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扎实做好相关团标的制定与推广,积极推动健康管理工作在工作场所的实施,为健康中国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

                              2022年4月10日



  转自:  https://www.bjjkglxh.org/News_News/Details/1808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