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 行业动态
(转载)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7:26:26  浏览:567

(转载)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协会全体人员通过收看发布会直播,深刻领会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重大意义。我们一定会以会议精神指引协会发展方向,指导协会开展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协会工作的各个层面,落实到每个党员和职工的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决策部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转自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 (cha-china.org)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