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中心
首页 > 考务中心 > 考务中心
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周工作信息

发布时间:2019-07-23 11:38:46  浏览:1568

一、7月15日上午,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海南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曾渝教授率队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走访,与该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鲁海涛座谈。曾渝主任介绍了2019年第一、第二批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下称“鉴定考试”)的基本情况,希望委托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作为2019年第三批次鉴定考试机考机构。鲁海涛院长则介绍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多次承担省医学会、省税务局、各保险公司等单位、企业的各类考试任务,设备齐全、经验丰富,完全有能力承接鉴定考试任务。随后,鲁海涛院长陪同曾渝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机房、监控室、计算机室等硬件设施。曾渝主任表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硬件设施完备、齐全,具备鉴定考试机考机构的条件。下一步,双方将对合作的细节事宜进行磋商。

二、7月16日,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海南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曾渝带队到海南食品药品管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考察。培训中心季新萍主任对其培训中心的资质、场地、环境等情况进行介绍。曾渝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培训中心的授课设施、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该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规范培训工作,加强健康管理师人才培养,为健康中国、健康海南输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师人才进行了探讨。

IMG20190716101136.jpg

7月18日上午,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海南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曾渝一行到海南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拜访。曾渝主任汇报了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第一、第二批次鉴定考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我国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严重滞后,目前供需缺口仍然较大,希望拟请省卫健委发文通知到有关单位,让更多从事医务、健康管理行业人员报名参加鉴定考试,为海南输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专业人才。潘处长对鉴定考试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将支持指导中心工作,并安排乔亚军老师具体负责与指导中心对接,协调相关工作,并指出在8月份即将开展的基层卫生人员的大规模培训中,穿插健康管理师及其考试的介绍及培训。

IMG20190718102554.jpg

7月18日上午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海南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曾渝一行到位于海口市海府路的还原健康馆参观走访,并与该馆江店长座谈。曾渝主任了解了该馆的服务项目、经营状况、工作人员成分构成等相关情况,对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议,同时介绍了健康管理师在健康服务中的重要性及从事健康管理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的必要性。江店长表示认可,后续将会进一步委托具体负责人员对接健康管理师考试事宜。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