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首页 > 合作单位 > 执行会长单位
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1652063143424470.png

       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注册资本金 6000 万元,集康养旅游,中西医门诊医疗,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贸易、教育培训、地产置业、物流运输等多领域为一体,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服务管理商,同时也是生活管理专家。

       湘银控股实业集团充分利用国家海南自贸岛的政策优势,立足于海南省三亚市,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整合公司多元化板块,始终以“创新、前瞻”的商业思维来带动市场经济,时刻贯彻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来建设良好的商业生态。

       为了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公司围绕发展模式、组织架构、公司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创新,利用资本市场等方面形成了丰富经验,在战略管理上建造出适合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

       官方网站: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xiangyinwealth.com)

       公众号:湘银控股。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