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首页 > 合作单位 > 执行会长单位
玉生堂慧中医

20220521104510.png

玉生堂慧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医疗、健康管理、中医医疗器械生产为一体的中医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中医泰斗刘绍武先生创立的三部六病医学体系为思想体系依托,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建设网络运行平台,开发出“玉生堂·慧中医”智慧门诊系统,实现了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破解了传统中医存在的疗效慢、理论及操作缺乏规范以及传播学习难等问题,成就了公司具有中国特色和原创性的“中医药+物联网”核心业务,有效缓解中医服务需求与高层次中医人才缺口之间的矛盾,让智慧医疗走进寻常百姓生活成为可能,有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公司积极推动中医药产业链转型升级,建立中医药数据库,运用大数据思维,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机制,实现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发展医疗健康大数据服务工程,形成中医药大数据产业。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公司开始探索在“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地区。目前已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医学机构建立合作意向,积极推动中医药的国际化。

 探究生命,共享健康,有效的发挥中医“治未病、治慢病”的优势。未来,公司将充分运用物联网技术,持续致力于中医药现代化事业,潜心于对亚健康、各种慢性病治疗与康复的研究和服务。坚持走科技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道路,努力成为中国中医智慧医疗行业无可争议的引领者!

        官方网站:玉生堂慧中医科技有限公司 (ysthkj.com):;

        微信公众号:玉生堂慧中医。

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
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书香苑D栋903室
电话:0898-66894513
邮箱:sjkglxh@163.com
官方公众号